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沙世界之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沙世界之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滴滴……”的清脆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一骨碌爬起來,看看天空,正在下着蒙蒙的細雨。這一場久違的秋雨,可害苦了我們,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去長沙了吧?可是,這是我盼望以久的秋遊,我還是把吃的東西準備好去學校了。

來到學校,一輛輛公交旅遊車正在校門口等候,擺成了一條長龍。我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撒腿向學校奔去。

不一會兒,我們很快整隊出發了。一路上,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地奔馳,京珠高速兩旁是一排綠油油的小樹,車一開快,小樹就像綠絲帶一樣從我們眼前飄過。遠處,空曠的天野里,偶爾飛來一隻小鳥,好像在說:“秋雨真好!”田埂上,成垛的稻草猶如一個小堡壘,從窗外一閃而過,引起同學們的陣陣議論。

一眨眼,長沙就到了。同學們看到目的地到了,喊着“耶!長沙到咯!”在下車時,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擠着跳下車。下車后,陣陣冷風向我們撲來,冷得我們瑟瑟發抖。但我們的熱情絲毫未減。老師首先領我們來到了遊樂處。第一個玩的是“飛椅”。我們坐上去,飛椅慢慢升起來,再加上冷冷的風,別提多刺激了!剛從“飛椅”下來,我們又開始了“激流探險”。水車慢悠悠的開,等到下坡時,像火箭一般直衝下來,濺得我一身都是水。最好玩的最刺激的要數“阿波羅飛船”。我、謝丹、劉濤和劉慶姐姐坐在一塊兒,等飛船啟動時,每轉一個大圈,劉濤總會尖叫或者叫2-3聲媽媽,真是笑死我了。最後我們就可以玩“過山車”了,心裡好激動喔,真不知道玩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樣的感覺。沒想到,過山車居然不能玩!我們大家都大聲說:“我們就是為了過山車而來的,我們就要玩。”管理員見了我們這群頑皮的孩子,耐心地向我們解釋,我們知道了原由也不鬧了,一個個乖乖地走向下一個玩的地方。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縱即逝,一轉眼,回程的時間到了,我們帶着快樂,留着遺憾,依依不捨地登上了汽車。嘴裡還喊道:“我下次還要來,一定要來玩過山車”。我們發自內心的喊聲回蕩在空中,也回蕩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游長沙世界之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沙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