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游深圳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之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請假休息,我去了深圳。深圳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一直以來對大城市有種恐懼感,害怕自己站在城市的中央會迷失自己,害怕城市的擁擠會淹沒渺小的我。來到深圳,真的感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這個城市不愧叫做不夜城,那天是晚上一點多到的深圳,下車后同學帶我去吃夜宵,發現街上還是很熱鬧,要是這個時間我在家裡應該都已經睡的很熟了。第一天沒有出去玩,晚上去接麗麗和她的男友,當天我們就把五天的行程都想好了。

  第一天,仙湖遊玩一天,主要是拍景留念,這一天我們玩的很開心。第二天我們去了紅樹林,那天下着很大的雨,在海面上依稀可以看見那邊的香港,只是我是近視眼,什麼都看不清楚。第三天,我們去了世界之窗,這天我非常興奮,看了各國的建築,看了場3D的電影,看了舞台劇,一切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新鮮和好奇。第四天去了海洋公園,因為下着暴雨下午的去大梅沙的計劃也泡湯了,在家睡了一下午。第五天大家都感到疲倦了,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下午去了大梅沙看海。第一次看到的大海的我,異常的激動與興奮,我終於領略到大海的寬廣與浩瀚。第六天我到了深圳大學見到了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請我吃了一頓飯,在深圳大學轉了轉,下午就回到了在廣州的妹妹那裡。

  在深圳的這幾天玩的非常開心,感謝我的死黨姍姍和麗麗對我的熱情招待,有你們我感到很幸福,期待下次的相見。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