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深圳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學校組織我們去深圳海洋公園。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走進了透明的海底隧道,看見了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魚兒,看見了老態龍鐘的海龜,看見了頑皮可愛的小鯊魚。你瞧!一群金黃和銀白相間的魚左右擺動地游到我們這裡,表示歡迎。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去觀看海洋劇場。有輕鬆快樂的水上芭蕾表演,有觸目驚心的跳水表演,有賞心悅目的海豚表演……最精彩的表演要數海豚表演了。工作人員請來了三隻可愛的海豚,它們表演了“飛躍觸球”、“凌空跳躍”、“做題拍尾”。你看,天天海豚正在做數學算術題呢!工作人員拿來一塊寫着“3+2”的白板讓天天做,它連續在水中用尾巴拍了幾下表示題目答案,但答案錯了。原來是天天海豚不喜歡工作人員出的算術題,它喜歡小朋友出題呀。一個小男孩出了一道“5+3”的題。天天海豚看着題目歡快地游到水中,調皮地用尾巴拍了8下。喲!它還真答對了。頓時,海洋劇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導遊還帶領我們參觀了水族館、鯨鯊館、極地動物館、夢幻水母館……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洋公園。

 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