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長沙世界之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沙世界之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今天要去長沙世界之窗,我的心就像小鳥一樣,興奮得要飛起來了! 

  到了世界之窗,我們爭先恐後地下車。排好隊,到了世界之窗的大門,工作人員給了我們每人一張遊樂卡。張老師對我們說:“現在你們自由活動,到了下午兩點四十再到大門這兒來集合。” 

  我們立刻沸騰起來,我和我的好朋友吳汝婕一起玩了“銀河衝浪”“碰碰車”還有“旋轉木馬”… … 

  玩銀河衝浪的時候,我們的心被揪得緊緊的。因為在上坡的時候,我們的身子往後仰,就像是有一陣風把我們吹倒了一般。在忐忑中我們終於要衝下坡了,船像離弦的箭一般,往下沖。我急忙閉上了眼睛,但我還是感覺到了風在我的耳邊呼呼地吹。只聽到“啪”的一聲,我立馬睜開眼睛,只看見水花四濺,淋得我們身上儘是水,一個個像 “落湯雞”。 

  玩旋轉木馬時,我們坐在華麗的木馬上,一上一下,彷彿跌入了那奇幻的童話世界,真的坐在馬上翱翔。 

  快到集合的時候了,我們在出口的地方看到了有一個“枕頭大戰”,我們一起請求老師讓我們參加。開始,盛裝的哥哥、姐姐們為我們表演了一段舞蹈。重頭戲馬上就要開始了,不等主持人宣布完規則,我們就拿起枕頭打了起來。對方毫不留情的對我們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我們也毫不示弱地進行反攻。就這樣,大家笑啊、喊啊開心極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終於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帶給我們無限快樂的世界之窗。 

  長沙市天心區先鋒小學三年級學生:王慧敏 ( 07.4.4)

  指導老師:張艷飛

您正在瀏覽: 游長沙世界之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沙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