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沙世界之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沙世界之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長沙世界之窗

星光小學  五年級二班

  龍雲霞

一年一度的秋遊在同學們的期盼中終於來了。我們一個興奮不已,憧憬着迎着金色的秋陽,去長沙世界之窗遊玩的快樂。

可是天不作美,秋遊這天卻偏偏下起了小雨。可我們還是去了,我坐着去長沙的汽車,非常激動,當到了長沙,看到了長沙的繁榮的景象和美麗的建築物讓我的心為之一顫,寬闊的馬路,到處高樓林立,道路兩旁的玉蘭樹亭亭玉立。來到世界之窗,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着進去。進去后首先玩的是飛天椅,我先系好安全帶栓好,機器開始啟動了,飛天椅開始旋轉了,越轉越快,登山的人看着我們玩,我覺得顯得很神氣,機器停了。我們又去玩一個有關於水的,我們叫他極速升降,我等很久才到我,我從上去船自己走呀走,來到了一個高坡,上去時非常慢的行駛,開始滑下坡非常快,部起了一陣大浪,船又走來到一個比剛才還高的坡,船開始也慢慢的向上行駛,衝下來的時候隆隆的響,下來了我躲在船不敢伸頭,一個超大波浪打過來,差點打到我,船走到了出口停下來了,我下了船非常害怕。

老師又把我們帶到太空影院,我排隊進去了看到幾百方位,我立馬坐到了第二排,我又發現了怪異,有座位的地方,地是鐵做的,而且溥溥的,機器開始了,先播影片,裡面的車子往哪走,機器也跟着往哪邊走。出來了還沒有脫離那種境界。

接下來看另一個立體影院,隊伍別說就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走進去看電影,工作人員發了眼鏡,開始看了先開始播放隕石向這裡飛過來都打在我臉上,可是不痛,又開始播史前故事,有一個恐龍向我們噴水,哎還別說,真有水,原來前面有個小眼從那裡噴水呀!

吃完了,我們來到了一個看門票就可以玩的地方,原來是旋轉360度,不過超過1米4的才能上我二話沒說就上去了,把包放下我坐着,已經啟動了,我們開始把頭都倒過來了,又倒下來,又上去,又下來,就這樣好不容易停下來了。

我們又去玩過山車可是在下小雨不能玩,怕有危險,於是何導帶我們去看漂亮的外國房子,不過非常小。

很快就要回家了,我們又玩了一下旋轉木馬,玩完一回了,我又玩了第二回。

這次秋遊,既讓我感到非常快樂,又讓我感到有點遺憾,因為沒有玩到心怡已久的過山車。坐在回家的汽車上,我們都不住地說著、笑着,汽車載着一車的歡笑聲馳回來。

指導老師:唐勝紅

您正在瀏覽: 游長沙世界之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沙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