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在暑假裡,有趣的事情很多,但是最有趣的要數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納海樓看日出了。 

  那天清早,當我和爸爸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登上納海樓時,一陣涼爽的微風向我們迎面撲來,遠處的山山水水和一草一木好像剛睡醒似的漸漸變清晰了。 

  東方的天邊,朝霞也變化無常。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一匹奮蹄疾奔的俊馬;有的像一朵朵爭奇鬥豔的杜鵑花,有的像一條隨風飄蕩的紅領巾;一會兒,紅領巾不見了,卻變成了一隻正在吃草的山羊……真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啊! 

  太陽快出來了,東邊像着了火似的。忽然,一個耀眼的紅點從東邊露出來了。一會兒,太陽跳出地平線,好像一個大火球在大盤子里滾動。又過了一會兒,整個紅日冉冉升起在藍天。它,是那麼亮,那麼圓,那麼令人喜愛!你看,小鳥飛出窩來,迎着朝陽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歌。你聽,樹枝、樹葉被調皮的微風吹得沙沙地響着,好像在向太陽招手,點頭說:“太陽公公您好,太陽公公您早!” 

  太陽出來了,它光芒四射,趕走黑暗,給我們帶來了光明、溫暖和歡樂。觀看日出這自然景觀,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我望着初升的太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