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黑龍江哈爾濱 哈爾濱市動力區工農兵小學四年四 張浩楠 2003年的春天,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可思議的事。

那天夜晚8點多鐘,我剛剛從劉一明家回到了院子里,由於我騎着自行車,路又太滑,所以非常不方便,我剛把車停到架子上,就聽見一陣冷風吹了過來,我也沒在意,,過了一會兒,我又回頭一看

有一個黑影閃到了樹的後面,我愣了足足有半分鐘,我大喊了一聲“誰?”一共喊了三遍,每人應聲,潔白的月光照在地上,我感到了一種說不出的寒意,於是我感到不對勁,我馬上想把車鎖上,但是,手就是不聽話,越急越是鎖不上,咔的一 聲,我感覺好象是鎖上了,正好,那個黑影向我走來,我急忙摸了一塊小石子,往後一扔,那人聽見了聲,就往出聲的地方走,我急忙拿出了受電,想看一看車鎖沒鎖好,一看,完了,那車子由於我太急,車碰了一下車輪,才發出了跟鎖上車一樣的聲音,突然那黑影一回頭好象看見我似的,一動不動,我想他可能是看見了光才知道我在這吧。已經沒有時間想那麼多了,於是,為了我這條小命,還是跑吧,我對我的良心說了一句話:“可我不能扔下我的夥伴(夥伴就是我的自行車)不管哪,最後我選擇了跑我回家想,我雖然沒有讓那個不知名的人抓到,但是,我把我的良心丟了,因為我把我兩年來的夥伴丟了,那就是——自行車。

  指導教師:張金艷

描寫細膩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