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記憶,彷彿長河裡的小石子,時間一長,沖淡了童年的記憶,但有一件事,卻令我後悔莫及。

  一個涼快的夏夜,我洗澡后,就愜意地趴在床上看《幽默大師》這本書,正當我看得入迷,媽媽進來了。她看到我趴在床上看書的姿勢,就說:“你怎麼能這樣看書?視力會下降的。”我聽了,心想:我的視力一直保持得不錯!這點小事有什麼?視力頂多下降一兩度。我滿不在乎的對媽媽說:“這點小事有什麼?視力不就是下降一兩度。”媽媽聽后,無奈的搖搖頭,說:“唉!這孩子……”媽媽走後,我心想:如果我長期這樣看書,時間一長,肯定要受批評的。於是,我每天就想方設法逃避爸爸媽媽的勸說:我有時候拿着手電筒窩在被子里看書,有時候,爸爸媽媽還沒有關客廳的燈關時,我就趴在地板上,“借”用門逢投進來的光線看書;有時甚至認為坐在書桌前看書是一種很麻煩的事情,寫作業時也是趴在書桌上寫字……直到有一天,我在學校上課,覺得老師寫的字模模糊糊的,有時候我眯着眼睛還看得清,可時間一長,老師寫的字就算我眯着眼睛也看不清了,彷彿有濃濃大霧隔着似的。我趕緊把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給爸爸媽媽詳細的說了一遍,爸爸聽了,二話不說,就帶我到眼睛店配了一副眼鏡……

  事後,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不聽媽媽的勸說呢?”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