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我忽然聽見一聲大喊:“你的數學書呢?”我只當沒聽見(我只吃硬不吃軟).我又聽見一聲大叫:“到學校去拿數學書。”“哦。”我回應了一聲,便走了。我來到學校,我興沖沖的跑到教室,“咦,門怎麼沒開?”我思索了一下,“對,去找李穩。”我來到李穩家門前,敲了一下門,李穩出來了,我說明了來意,便說:“我的數學書你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李穩說:“好的,不過你得等我一下,我的鑰匙掉在政政府了,我去拿。”說完,他便走了。我等了幾個小時,也不見李穩的蹤影,我想走了,我得心裡卻說“在等一會兒吧!”我聽了心裡的話,等了一會兒。我等了一會兒,正準備走,聽見一聲大喊:“走,去拿書吧!”李穩剛說完,我便隨他去教室,把我的數學書拿走了。李穩,你真好,不愧是我的哥們兒! 

李穩,你雖然轉走了,但是,我們的友情將永存! 

  作者:奉節縣梅子小學陳靚

  指導老師:劉天容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