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春天的到來,學校里的春遊活動也展開了。我有個好建議,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採納,就是“ 網上春遊”! 

  網上春遊,顧名思義,就是讓同學們觀覽有關春天、春景等信息和圖片的網頁,或者是各個學校的主頁。在上面,我們可以隨意參閱各種資料,而且很可能對大家的寫作水平有很大地提拔。 

  不光如此,這種春遊方式還有一個更大的優點:春遊,只能在一個地方遊玩,遠遠不及你的慾望。在網上就不一樣了。你可以對全國甚至全球的各個名勝進行“遊覽”,總比一般的方式要好吧,還能足不出戶呢!有一些人也許有條件,家裡有筆記本電腦,那當然要比呆在電腦房更好。既能親自遊覽此處,也能同時查閱當地的有關資料,簡直像呆在一個“Internet 城”。 

  我天天盼着這種春遊的方式,但家長和老師不給——不是嫌那個,就是嫌這個,真煩!但我還是保留我的意見——網上春遊!!我相信在22世紀或者是不久的將來,這個建議一定會成為現實!所以,我建議大家,沒有筆記本的,在學校或家裡上網春遊;有筆記本的,就去一邊身臨其境,一邊查閱資料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