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小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小雷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做“小雷鋒”

馬靖壹

“雷鋒月”到了,我想:我應該做件對公共有益的事。我想了又想,最好決定打掃我們單元的樓道。

我拿了掃帚和簸箕,接着拿上鑰匙,關好門,開始打掃樓道了。

我認真地打掃着,不放過一處地方。這時鄰居家的小弟弟出門,手裡拿着一包“可比克”薯片,正在吃着。他朝我扮了個鬼臉,就下樓了。我在掃二樓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裝薯片的袋子,我找到他,並向他說了一些環保知識,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最好,我終於掃完了地,我累得汗流浹背,我又回家,涮了涮拖把,繼續掃樓道。

這時媽媽已經快下班了,我想:我得快點兒拖。接着,我又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

這時,鄰居家叔叔下班了,我看見叔叔,忙說:“叔叔好!”叔叔說:“靖壹,你這麼認真地勞動,真是一個小雷鋒呀!”我高興地笑了。

最後,我終於拖完了地,看着煥然一新的樓道,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突然想起了一句雷鋒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我想:我以後要多做一些對人民有益的事,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小雷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小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