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小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小雷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里的“小雷鋒”

尚瑛琨

在泥濘的小路上,有他的腳印;在茫茫的雨夜中,有他的身影;在捐款箱前,有他的一份愛心,他是——“小雷鋒”。

在我們小區里,也有一個小小的“雷鋒”。在你遇到困難時她會給你帶來安慰與鼓勵,會讓你開懷大笑。她是一個圓臉的小女孩,雖不知她的名字,但我依然佩服她,感謝她,

記得我放學回家,天上竟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束手無策。父母不在家,我又沒帶傘。這時,她看到了,跑過來,安慰我:“別哭了,我在這兒陪你。”一邊撐開傘為我遮雨一邊說。我心裡暖暖的,她看我不再難過了,開心得笑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一個勁地謝她,她卻說:“沒事,不用客氣!”還朝我擺了擺手。

瞧,這就是一個人人喜愛的“小雷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小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