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雷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小雷鋒”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楊超越 

  王逸超,雖然他的成績很一般,但是他有一顆關心他人的心靈。不管別人怎麼對待他,從來不記仇。只要誰有困難,他總會伸出援助之手。他幫助老人從來不留姓名,只是說一句“幫助別人,人人有責。” 

  暑假裡,我和王逸超等幾個朋友一起去陰涼的樹林里玩。我們一來到樹林里,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興奮。我和王逸超坐在樹下討論暑假作文。半小時過去了,突然一聲喊叫聲打破了樹林的寧靜。發生了什麼事了?我們開始找,找了大半天,終於找到了。原來劉博的腳被什麼東西刮傷了。王逸超見到他腳痛得無法走路,二話沒說就背起了他艱難地走着。還沒到劉博家他就大汗淋漓了。王逸超這麼瘦一定很累了。我走上前去扶着王逸超,讓他減輕一點負擔。到了劉博家,王逸超把她扶到床上,又告訴劉博父母一定要再去醫院看看腳傷。幾天後,劉博傷好了,感激地說:“王逸超,謝謝你把我背回家。”“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嘛!” 

  王逸超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學習。王逸超雖然搬家了,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小雷鋒。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