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期盼的橫店春遊終於來了。雖然是春雨綿綿,可我們心裡還是非常高興。我早早的起了床,背了一書包吃的來到了學校。學校門口停着一條“巨龍”--9輛旅遊車,前後還有兩輛警車護送。 

  我們七時三十分出發,汽車裡,同學們都非常高興,肚子吃得飽飽的。大約開了兩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橫店革命博覽城。走進博覽城就看見一輛巨型坦克模型,有一個教室那麼大。那兒,有飛機,有坦克……外面是真的飛機、坦克,真令我大開眼界。那原子彈、步槍、手槍、機槍等讓我感覺彷彿置身於戰爭年代,我們大約參觀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吃了午飯,坐着車來到了紅軍表演地。演紅軍的叔叔阿姨們請我們和他們一起表演。看完表演我們走了地道,地道里雖然點了燈,可還是那麼恐怖。 

  參觀了博覽城,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可快樂總是會過去的,在下午四時,我們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