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接近尾聲,推出王牌--烤牛排。

  小任將一個小鐵盤放在烤箱上,刷好油,將牛肉均勻地擺放在鐵盤裡,散發出陣陣清香。漸漸地,牛肉變幹了,變薄了,瞧就是那麼簡單,就能品嘗這美味的牛排了。

  我看看布上面有啥好吃的,突然,我看到了調酒器,唉,為什麼不調酒呢?我拿來雪碧,倒入調酒器,再放入阿爾卑斯糖。可樂糖。牛奶糖,蓋上蓋子,口中念念有詞,一邊搖着頭說:“天靈靈,地靈靈,妖魔鬼怪快顯靈!”打開調酒器,顏色變成粉紅色了。“哇”小全假裝驚訝,“巫師顯靈了!”弄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就要走了,老師命令着:“將垃圾燒掉!”頓時,大家就像忙忙碌碌的小蜜蜂,爭先恐後地去拾垃圾,很快,垃圾就堆成一座小山。

  全班人古靈精怪,紛紛在石頭上刻下:XXX到此一游,哈哈。

  之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歡樂園。不過還有秋遊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