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去春遊。

  我們來到麥田邊,遠遠看上去,麥田綠油閃亮,就像厚厚的、美麗的綠地毯鋪在大地上。走上前去,微風輕輕吹過,麥苗搖晃着身子,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往前沒走多遠,我們又看見了一排排的油菜花,它們真像是一位位保家衛國的戰士,挺立在田頭。有的油菜已迫不及待地開出了幾朵美麗的小花,探出個小腦袋,似乎在向春媽媽問好。陣陣清香引來了兩隻雪白的蝴蝶,它們坐在花朵上,盡情地吮吸着甘甜的花蜜。

  地上的小草也睡醒了,個個伸長脖子,欣賞着春天的美景。生機勃勃,茁壯成長,讓人感受到春天真是個積極向上的好時節。

  一路上,我們還看到了小河解凍了,綠樹發芽了,蠶豆開花了……,許許多多迷人的景色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