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來到了慶春廣場,廣場很大、圓形的地面上鋪着白色的地磚,十分平整、光滑。廣場中央有音樂噴泉,池沿是用瓷磚鋪成的,可當椅子供遊人休息。這真是個溜旱冰的好地方呀!

  廣場上人很多,已有十幾個人你追我趕地溜開了,還有許多孩子穿好了溜冰鞋躍躍欲試。池沿上坐滿了人,有的來欣賞自己孩子溜冰的,有的是來為朋友吶喊助威的。我連忙找到一個作位,放下包,做起準備,一會兒扭扭腳一會兒甩甩手。接着,我穿好溜冰鞋,像一陣風似地溜了出去。我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背着手來個衝刺,一會兒抬起一隻腳來個金雞獨立。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同伴,我加快了速度,繞過了她,沖在她前面,我轉頭向她自豪地笑了笑,她不甘示弱就這樣你追我趕。好刺激、好爽呀!突然我看見一個大姐姐,她溜得動作標準,姿勢優美。真像迎着風浪展翅拼搏的海鷗。我跟在她後面,盯着她的手腳跟着她的動作。從累、彆扭慢慢地習慣自如了。

  時間過得真快——九點了。我雖然離開廣場,心卻留在溜冰場上了,那裡有相互激勵的同伴,還有一位不知名的教練……

您正在瀏覽: 溜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