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普照大地,晴空萬里,我開開心心地下樓去滑旱冰。

  滑旱冰有一定的技巧,只要你對平衡有一定的技巧,你就很容易學會,如果你不太會掌握平衡又很膽小,你就不容易學會。我屬於前面那一種。我從買來溜旱冰鞋到學會溜旱冰只摔過小小的一跤,溜旱冰雙腳一定要平衡,不能一隻腳用力一隻腳放鬆。下了樓,我戴上了護膝、護腕,便熟練地滑了起來。真巧,我突然發現朱炯輝也在溜旱冰,我忙叫住他,和他一起滑了起來。我說:“我們來比賽只滑兩下而誰能堅持的時間長吧!”朱炯輝說:好。比賽開始了,我一動不動,朱炯輝也一動不動,眼看我就要倒了,朱炯輝卻先滑了下去,我哈哈大笑,朱炯輝撲了上來,我們兩個都摔在了地上,互相看了看,“哈哈——”一陣陣笑聲從我們的口中傳出。我在地上看見了一些彈子,便玩了起來,我們爭先恐後地用溜冰鞋去壓彈子而不倒,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時間如流水,我們各自依依不捨地走了。這次溜旱冰,不僅讓我加強了溜旱冰的技巧,還讓我體驗到了溜冰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溜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