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前的梔子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梔子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登入作文網時,聞到了陣陣清香。這時,我才注意起窗前的那盆梔子花。

  那盆梔子花既美,又香。 

  說它美,因為它 ……這盆花的枝和葉是墨綠色的。枝很硬,如果你想拔下它的枝,不使勁就妄想拔下枝,一陣大風吹來,它的枝也不會折;它的葉大部分是墨綠色的,黃色的易掉,而綠色的不容易掉。再說說它的花吧。它的花大部分是淡黃色的,只有個別幾朵是白色的。白色的花很純潔,似乎是一位美麗的白衣仙女。風一吹,葉一搖,葉與 風成了專業的打擊樂手,白色的花一聽,立刻就跳起了舞,那舞蹈真美!黃色的花像一位成熟的婦女,從不像少女那樣做另類的事。 

  這些花最具有特點的地方要數它們的香味了。當有煩惱的時候,聞聞它,煩惱就會煙消雲散!微風吹來時,它也喜歡這些香味,就把香味帶過來,當你感覺到有風的時侯,一股清涼、有淡淡的香味的感覺直沁肺腑! 

  在剛剛把這盆花買回家時,它的葉子雜亂,花還沒有開,枝還很脆弱,可以和現在的樣子形成鮮明的對比! 

  我真愛窗前的這盆梔子花呀!是誰讓它這麼美的?是它自己。 

  (本作文純屬即興“創造”)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梔子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