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搬運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運西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瓜農,他種的西瓜比其它瓜農種的瓜要大得多,味道也更甜。可有一件事令瓜農很頭痛,因為西瓜雖然又大又甜,賣個好價錢是肯定的,可是運輸很不方便,西瓜又多又沉,自己請人搬運成本又太高,所以他常常因這件事煩惱。

  又是西瓜成熟的季節了,今天,瓜農卻不像以往愁眉苦臉,而是滿面春風,因為村裡小學的六年級學生,願意免費幫他搬運那些沉重的西瓜。只是要讓他們在忙完以後把西瓜吃個夠。

  瓜農坐在家門口等着幫手們的到來。不一會兒,一大群孩子來了,看見地上有兩堆西瓜,一堆離卡車近,西瓜少,另一堆西瓜多,距離卡車遠些。於是,隊長便把72人分成兩隊,路遠的那隊為A隊,有46人,路近的隊為B隊,有26人。人員分配好以後,兩隊準備來一場比賽,看哪隊最先把西瓜搬完。

  隊長一聲哨響,兩隊便開始了一場對決,B隊路近,搬起來速度自然比A隊快很多,不一會兒,A隊便落後了一大截,他們覺得這不是辦法,便寅思苦想起來,忽然,小明想出一個辦法來,他讓全隊人在瓜堆和卡車之間站成一條直線,由第一個同學抱一個西瓜給第二人,第二人再把瓜西瓜傳給第三人,一直傳到卡車上,果然這種方法又快又省力,不一會兒,他們便要趕上B隊了,B隊一見,很着急,便搬得更快了,A隊也傳得更快了。

  兩隊幾乎同時完成任務,不同的是;B隊的隊員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而A隊的隊員卻仍然精神抖擻,談笑風生。

  原來,用手搬運西瓜也是有竅門的!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ncslyf828

您正在瀏覽: 搬運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運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