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俗話說早春天氣像孩兒面,一日三變。是啊,晴天雨天說來就來,說去就去;快得像飛機。

  有天早上我打開窗戶,春天的氣息包含着絲絲寒意,是我為之精神一振。看,太陽那金色的光芒漸漸給大地披上了金裝,泛着金黃色的樹枝在春風中搖曳着,彷彿在不停的感謝太陽。

  我中午放學回家,只見天空不再有太陽的笑臉,而是雲朵的嫵媚和動人。

  下午下起了淅瀝淅瀝的濛濛細雨。“春雨貴如油”的話一點兒也不假,春雨過後枝頭上就冒出了星羅棋布的綠芽。

  啊!這春雨下得恰到好處,交織着泥土的芳香,交織着鳥兒的歌唱;不僅是樹木容光煥發,就連人們也丟掉雨傘,一起貪婪的吮吸着來自春天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早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