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蠹液茫∥沂嗆Q罄鎰鈈酌偷畝?錚?順?ldquo;海洋之虎”的就是我了——虎鯨。相信許多人還不夠認識我吧。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我自己,讓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我。

  我全身黑不隆冬的,在夜裡大家幾乎都看不見我,給人一種黑客的感覺。大家看到我的樣子都以為我臉上那兩個大大的圓圓的白圈,都以為那就是我的眼睛。其實,那並不是我的眼睛,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看見我的白圈裡有個黑黑的小圓點,那才是我的眼睛呢!別人都說熊貓得了“熊貓眼”,而我得的卻是大家聽都沒聽過的“虎鯨眼”。別人看我好像很可愛似的,長得想海豚的孿生兄弟。其實我是非常可怕的。

  我主要吃大魚和海獸,如果我找不到食物我就會把我的同類——鬚鯨給吃了。你們肯定以為他大我就吃不了他。如果我們結合起來出擊,我到幾個小時,你就會看到海上漂流着白色的骨頭。沒錯,他就是我們剛剛吃掉的鬚鯨。怎麼樣,你們是不是被我的兇猛給嚇到了。哈哈!我早就料到了。

  有許多人把我們叫成鯨魚,其實我們並不屬於魚類,我們可是哺乳動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陸地上,它的體積比大象還大呢。可是有一天環境全變了,我們的祖先為了適應環境,被迫逼到海里。結果他們慢慢變成了魚的樣子,也就是現在的模樣。大家都知道白鯨和藍鯨都所剩無幾了。但大家根本沒有注意到我們,其實我們也快滅絕了。所以請殘忍的獵人放下武器,饒了我們吧,其實我們也是很可憐的。嗚嗚嗚……

  四年級:他他他

您正在瀏覽: 虎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