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際老師大碰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老師大碰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老師大碰撞

  在我心目中,老師既不是蠟燭,也不是園丁,而是茫茫宇宙中的星星。

  “剋星”——馮老師

  馮老師好像天生就是當老師似的,整天張口就是試卷,閉口就是練習。

  馮老師的臉也像六月的天,說變臉就變臉。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瞬間就陰雲密布、雷雨交加。

  說馮老師是“剋星”,是在適合不過了!因為只要她一走進班級,霎時,鴉雀無聲,個個都會有事做,即使翻個數學書看個插圖,也得裝模作樣,否則,還真受不了她那雙像美軍雷達的眼睛。 待到數學課,同學們個個坐的端端正正,馮老師一到班級,顯示在門口環視一下,然後再進來。

  上課時,馮老師用她那雙就像美軍雷達的眼睛掃描個不停,令人渾身不舒服。

  “文星”、“笑星”——曾老師

  語文老師,他只要一上課,我們就會被震撼。他腦袋裡就像放了一本字典似的,只要你一問,保證此到滿意,讓你滿一百個意!!這不,今天要學夏天的詩,曾老師先是背了幾首絕句,接着又是什麼“夏雨雨人”“下水湯湯”。

  說曾老師是“笑星”,也是非常恰當的。因為只要一到他的課,我們班就笑聲連連。

  看!杜宇航又在做小動作了!曾老師顯示瞄準他的頭扔了個粉筆頭。杜宇航猛的一抬頭,曾老師早已轉到別處去了,杜宇航不知道,又繼續做他自己的事,曾老師又朝着杜宇航的頭扔了一根粉筆頭,然後又轉到別處去了。杜宇航沒有發覺,又繼續看他的小說,曾老師惋惜地說:“唉,有人都死兩次,還不瞑目啊?死不瞑目啊!唉!”大夥哈哈大笑,杜宇航還不知道,直到同桌提醒才反應過來。

  我想,每個老師都要做好一顆“星”,才會讓我們喜歡吧!

您正在瀏覽: “星”際老師大碰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老師大碰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