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刷牙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卓着口腔護理專家高露潔聯同深圳市羅湖區政府、教育局、衛生局、羅湖區商會和廣東省及深圳市牙防組等部門聯合舉辦了“9。20愛牙日,萬人齊刷牙,健康每一天”大型公益宣傳活動。此次盛大儀式旨在配合今年“有效刷牙,預防牙周疾病”的愛牙日中心口號,幫助提高中國人護齒健齒的意識。

  八所中小學近萬名學生在老師的陪同下,參加了聲勢浩大的萬人齊刷牙活動。如此大規模的公益宣傳活動,是近年深圳市少有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還有望刷新最多人同時同場刷牙的新世界記錄。這次也是深圳市有史以來首次嘗試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

  羅湖區政府劉影周副區長說:“通過此次萬人齊刷牙活動,政府希望能夠宣傳愛護牙齒,正確刷牙的重要性,提高深圳市民牙齒保健意識。此次活動體現了政府對市民健康的高度重視,也體現了羅湖區為發揮特區窗口作用,為創建健康城區,提高市民健康素質所作的努力。”

  作為世界及中國卓着口腔護理專家,高露潔積極響應政府號召,致力推廣全國口腔健康教育。高露潔棕欖公司大中國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方寶惠說,正確潔齒是護齒的第一步,也是最簡單有效的一種方法。高露潔協助舉辦本次“萬人齊刷牙,健康每一天”活動,正是希望向社會宣傳正確有效的刷牙方法,加強對護齒潔齒的教育,讓大家都擁有潔白健康的微笑。

  目前,中國的口腔衛生及保健現狀仍有待改善,據調查顯示,中國5歲兒童乳牙患齲率達

  76。55%R,35-44歲成年人患齲率高達近63。01%R,65-74歲老人的平均失牙數更高達9。86顆R。由此可見,儘快加大關於口腔健康教育力度,幫助廣大人民樹立正確的潔齒健齒意識,以及培養大家良好的刷牙習慣,已經成為當務之急。

  每年9月20日的全國愛牙日活動,高露潔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與各地牙防組織及口腔保健工作者一起開展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今年愛牙日以“關注牙周疾病”為主題,把“有效刷牙,預防牙周疾病”定為中心口號,號召口腔健康教育從兒童做起,共同做到愛牙,健齒,強身。本次活動中,高露潔不僅獨家贊助了過萬套口腔護理用品,同時也全力協助大會宣傳正確的刷牙護齒方法,對提高廣大市民的口腔護理意識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據悉,參加本次萬人齊刷牙活動的萬名中小學生還將在活動后參加由深圳市羅湖區教委組織的“愛牙護齒”徵文比賽,內容包括對參加本次活動的感想,受到的啟發以及對口腔健康的認識等。預計在十月中旬評出100名獲獎者,由高露潔贊助活動獎品,各獲獎的文章還有機會在深圳的主要雜誌上刊登。相信這一徵文比賽將承接本次萬人齊刷牙活動,進一步加深同學們對口腔健康觀念的認識和重視。

  高露潔-棕欖是全球頂尖的消費品公司,主要提供口腔護理、個人護理、家居保養、織物護理和寵物食品5個品類的高品質消費品,銷售遍及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高露潔於1991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銷售覆蓋中國500多個城市,銷量和市場份額均遙遙領先。公司旗下着名品牌包括:高露潔、棕欖、柔麗等等。2002年高露潔榮獲“中國人最喜愛的十個外國商標”稱號。

  廣州高露潔棕欖有限公司一向大力推廣口腔保健教育,十年來在中國推廣口腔教育及支持口腔醫學方面投入多達1。5億元。同時,由高露潔主辦或贊助的有關牙齒護理和口腔保健的教育普及活動一直以來都在全國廣泛開展。其中,高露潔在華開展的一項名為“甜美的微笑,光明的未來”的學年兒童口腔健康教育計劃,自1994年至今,已為超過7000多萬名中國兒童送上愛牙健齒的人生第一課。過去兩年,公司還在衛生部直接指導下,與口腔業界權威組織聯手開展規模宏大的“口腔保健微笑工程-西部行”宣傳教育活動,遠赴中國西部甘肅、雲南等10省共53個偏遠市縣,開展口腔保健普及教育,為提高全民口腔衛生水平作出貢獻。

  四年級:13994335688

您正在瀏覽: 刷牙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