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虎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虎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虎鯨,下面我來介紹自己。 

  我屬於齒鯨類,是鯨中較小的一種。我全身長只不過10米,體重7噸--8噸。我是雌的,略小一寫,也有6噸--8噸。我因此而另有“遽贛鯨”的別名。我的口很大,上、下頜各有二十幾枚100米--130米長的銳利牙齒,大嘴一張,尖齒畢露,顯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有人在我的胃裡發現了13頭海豚,14隻海豹;還有人發現過我吞下60頭海狗崽子。 

  我號稱“海中之虎”,常常我們十幾個兄弟姐妹結成一群,圍住一頭三十多噸中的長鬚鯨,幾個小時就能把它消滅。 

  我用肺呼吸,證明我不屬於魚類。我們睡覺的時候,總是幾頭聚在一起,我們通常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頭朝里,尾巴向外,圍一圈。 

  你們說我的哪個名字好聽?

您正在瀏覽: 我是虎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虎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