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轉眼六年時間過去了,我們即將分開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六年的家了——三小,還記得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有開心的,有煩惱的,有傷心的……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總有許許多多有趣、尷尬、丟臉的事情。

  你瞧,男同胞們又在玩卡片了,“哎呀,我怎麼就這麼笨呢?怎麼能說錯,唉!”老徐說道,“哈哈,誰叫你不好好看看,這好騙,今天我贏定啦。”班級里的調皮鬼說道。

  你看,女生們又成群講鬼故事,“嗚嗚,好恐怖啊。”班裡的膽小鬼說道。班長和同學們說地津津有味啊,還是不打擾了。

  走,我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班的同學們吧!我們班有四十三朵鮮花,十位園丁。園丁們無時無刻地保護着、愛護着我們,常給我們“澆水”、“施肥”、“陽光”讓我們快樂成長。余園丁是一個和藹可親,責任心強的園丁,有同學生病了,她總是最關心的一員;有同學犯錯了,她總是用側面批評的辦法給同學面子;她嘴邊總忘不掉微笑,上課幽默的她,深受同學喜愛。

  我的死黨總和我有許多好笑的事情,尷尬的事情,瞧,那天放學,我們還好好地在教室門口,她發現好像是家長來了,便衝出了校門,哈哈,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她認錯人啦。細細,她灰心尷尬地走回來說:“?,我看錯人啦,鬱悶。”我壞壞地笑,說:“你心裡想什麼呢,佩服佩服,連人都認錯。”

  還有一次,她的手機放在口袋裡卻丟了,被我堂弟在校園裡找到了,在保安那,剛好,我在家裡打電話找她,她的手機才回到手中,我發現我們真的是太有緣了,哈哈。

  一次,做作業的時候,我們兩錯的竟然全部都一樣,但是我們是回家做的,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太有緣了,連作業錯的都一樣,實在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六年了,即將分開了,但我們的友誼總是吵吵鬧鬧的沒有平息過,不過每次吵完過後,我們的友情就更深,好朋友,我們就要分開了,希望你能考上一個好學校。

  我非常感謝你,是因為有你,六年來我才能勇敢地跟那些愛說是否與別人玩的話題的人斗,是你給了我勇氣,是你給了我自信,是你在我被其他同學拋棄時安慰我,是你……你為我做了太多太多,而我常常喜歡不和你玩,龍妹,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的友誼比天高,比海深,是誰也沒有辦法來拆散我們的友誼,是誰也沒有權利來拒絕我們的友誼。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你的好朋友會祝福了考上理想的中學的。

  福建省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盧雅煌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