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台上的媽媽

  從小到大,我見過媽媽許多的身影,但我最難忘的是媽媽在陽台上的身影,因為這樣的身影能讓我感到溫暖。

  每周三的晚上,下完國際象棋沒有媽媽接時,走到小區轉彎處,我總習慣地抬頭看向自家的陽台上有沒有一個模糊的身影。三年了,我早已習慣媽媽在陽台上等我。

  兩年前,和我同一小區的同學,一起在國際象棋學校學棋。父母就約定一家接送一次。第一次沒有母親接時,我一想到那樓下昏暗的轉彎處和一樓那隻見人就叫的牧養犬,心就特別的害怕。當我和同學分手后,我不安的走向家。當我抬頭時,一個模糊而熟悉的身影在陽台上,那是媽媽,我不安的心一下子就鎮定了,我歡快的跑向電梯,媽媽為我打開門,當她的手觸到我的手時,好冰!我想可能是無法確定我什麼時候回來,所以在陽台上站了很久吧。可我回到溫暖的家裡,只顧自己吃着熱騰騰的飯菜,並沒有去在乎媽媽的感受,也沒有對媽媽說句感謝的話。

  從那時起,無論春夏秋冬,我每次學棋回來,都能看到陽台上媽媽的身影。在媽媽的溫暖下,我漸漸的長大,漸漸的理解媽媽對我的關愛,我從心裡感激媽媽。

  媽媽給予我的點點滴滴的愛,寒風中媽媽的身影,激勵和溫暖我向前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