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辣辣的夏天過去了,秋天懷揣着碩果累累走來。這天,我的眼睛轉到了陽台這片小天地上,這裡的變化讓我意想不到。 

  我來到了陽台,空氣清新,像是走進了縮寫的大自然,優雅而美麗。 

  我來到一盆有刺的植物旁邊,這是我家的麒麟掌。它的泛黃的舊葉掉到了地上,長出了一些嬌嫩的新葉,好像新的綠首飾。我笑了,它讓我明白,秋天,依然是生機勃勃的,萬物有了更加奪目的美貌。 

  接下來,我把目光投到沙堆上的那些小草上。小草還是那麼直,和春天夏天比,一點也不遜色。就像我是它們的長官,它們見了我一個個都馬上挺起身板兒,向我敬禮呢!這些小草還告訴我,秋天,是金黃色的。 

  一會兒,我來到兩朵牽牛花中間。它們還在倔強地綻放着,為整個秋天增加了秀美的風光。 

  我又跑到小毛毛狗面前。它笑眯眯地看着我,“哎,小哥哥,看我多堅強!夏天挺過去,秋天就好過了!” 

  最後,我的目光落在媽媽曬的蔬菜上:原來的大茄子變成了“炸薯條”,原來的漿豆變成了“細毛線”。啊,秋天,讓人充滿了奇妙的想像。 

  如此美麗的秋天,不知你會不會喜歡?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