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她趕走了夏天的炎熱,送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稻子成熟了,變得金黃金黃的,遠遠望去,像是給大地媽媽鋪了一條金黃的地毯。一陣秋風吹過,稻穗兒都隨風兒右左擺動,像是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玉米地里,玉米棒撐破了外衣,露出了黃黃的果實。芝麻穿着一件綠油油的衣服,隨風擺動,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讓人聞了心曠神怡。 

  秋姑娘來到了山坡上,柳樹換上了黃衣裳,楓樹見到了秋姑娘,滿樹的葉子全紅了,好像在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銀杏樹特別高興,一片片小金扇似的葉子被風一吹,落了下來,圍着秋姑娘打轉,像一隻只黃蝴蝶。花兒們也競相開放。最美的要數野菊花了,紅的、黃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桂花的香味更是迷人,人們在很遠的地方就聞到了她的香味。 

  秋姑娘來到果園,她拿起魔筆一揮,水果們都成熟了。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都壓彎了枝頭。一串串葡萄像紫水晶一樣。石榴也從葉叢探出腦袋,有的笑咧開了嘴,露出了珍珠般的牙齒。 

  秋天真美呀!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