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樹的葉子開始往下落,落到了地上,行人的帽子上和衣服上,風吹動了樹葉,葉子用力一振,便又輕輕的飄了起來,猶如一隻只翩翩輕盈起舞的蝴蝶,在身邊纏綿不絕,又如只只靈雀,上下翻飛嬉戲打鬧。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農民伯伯又唱又跳地把勞動的碩果摘下來,送到城裡賣了。淘氣的小朋友爬上樹,一個勁兒地搖,上面沒熟的果子也落了下來。一大股果子的香氣把果園覆蓋了,從遠處望,真像一張鮮紅的地毯。

  秋天來了,小燕子們告別朋友,紛紛飛到南方去了,大雁們也排着整齊地隊伍,戀戀不捨地結束了北方絢麗多姿的夏天生活,結伴飛往四季如春的南方。小松鼠也在忙的不亦樂乎,它在收集松果,準備過冬。松樹林中,小松鼠可多了,如果你要去玩,可要注意腳下,千萬別踩着它們。

  秋天,很多小朋友在收集葉子,做成各式各樣的標本,他們似乎在用這種方式為今秋留個紀念吧!秋天的樹葉,種類可真多。有柳樹葉、楓樹葉、梧桐樹葉……顏色各不相同,有紅的、有黃的、有半紅半黃的、還有半黃半綠的。這麼可愛的葉子,在整個夏天裡,為我們扇走了多少暑氣;為我們遮擋了多少驕陽;又為我們送來了多少涼風。清晨,孩子們在綠樹蔭下,捧書複習,老人們則練起了太極拳;中午,在綠蔭的遮陰下,我們舒爽地甜甜入睡,有些無倦意的,便偷偷的爬到樹上去捉知了;傍晚可就更熱鬧了,大家一起傾巢出動,沒有一個人願意呆在家中,有的人家搬把椅子,在樹下乘涼,有的人三三兩兩,圍坐在樹下,下圍棋,淘氣的小孩則把樹葉紮成一頂帽子圍着樹捉起了迷藏……。而這會兒,葉子已履行完了它的使命,一個比一個乾癟,輕輕一攥,便碎了,風一吹,葉子就消逝在空中,結束了它這短暫的一生。

  今年秋天,我格外高興,因為我特別愛吃水果,而今年秋天的水果特別多,一定是今年水土好,才收穫了如此多豐碩的果實。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大自然中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熱愛生活,我要讓我的生活如秋天一樣多姿多彩,碩果累累。

  河北張家口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秋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