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球迷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個足球迷,對足球非常着迷,經常是“口不離球,手不離球”,每當談起足球時,他就會兩眼發光,滔滔不絕。 

  今天晚上,又有一場中國隊和美國隊的足球賽。剛吃完晚飯,爸爸就守在電視機前。我走上前去,一把把遙控器奪了過來,說“今晚《醜女無敵》大結局,給我看。”媽媽不服氣,說:“不行,我要看《冬季戀歌》!”爸爸忙?我和媽媽“負荊請罪”:“求求二位了,老婆大人,寶貝甜甜,就看倆鐘頭,然後你們看,行嗎?”我和媽媽沒法子,只好一個去看書,一個去玩電腦,我們家的風波才算平息。 

  “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瞧瞧老爸這樣子,頭上綁着“中國必勝!”的字樣,左手舉着國旗,右手拿着啦啦棒,嘴裡還喊着“中國加油!中國必勝!” 

  中國隊快要進球了,房間里傳出了老爸的鬼哭狼嚎:進球!進球!嗷,進了“一邊叫,一邊拿起媽媽的毛線球,扔了出去,一下子正中我的腦門,”哎呦!好疼呀!“在看看爸爸,還絲毫沒有察覺出什麼。後來,中國隊輸給了對手美國隊。爸爸垂頭喪氣的回到了房間,抱怨了一聲:”什麼隊員呀,真是笨死了!“媽媽笑着說:“對,別人不會打球,你就打的好?你的球技也好不到哪裡去,依我看,你也就會扔我的毛線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球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