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球迷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老資格的鐵杆球迷,逢球賽必看,見球報必買。巧的是,“球迷老爸”偏偏碰上了我和媽媽這兩個“電視迷”。沒當有球賽的晚上,里可熱鬧了。 

  今天,我聽說中國隊和美國對有一場比賽,那我家肯定又要上演一場“龍虎鬥”了。我們一吃好晚飯,爸爸就讓我和媽媽出去逛逛街,還胸有成竹地拍着胸脯說所有家務全他一個人包了。看球迷老爸那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和媽媽只好答應下來/ 

  等我和媽媽轉了一圈。回家一看,好傢夥,老爸一點家無都沒幹,爸爸正聚精會神地在電視機前看足球賽呢。 

  “球迷老爸”已經進入了角色,他站在電視機旁大喊大叫着。那吶喊的聲音比講說員的嗓門還大十倍,一會兒喊:“快快回防,太慢了!”一會兒叫:“後為快上呀,快補位!唉!” 

  對放的比賽都進入了熱化。爸爸的眼睛更是直勾勾地盯着電視,生怕漏掉了每一個鏡頭。他彷彿成了場上的一名隊員,手足舞蹈,忙得不亦樂乎。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拿着媽媽的毛線球在手裡嚷嚷道:“不要強攻,快把球傳給8號!”說著便把毛線球射到了我臉上,痛得我直跳。媽媽心痛地把我摟在懷裡說:“你看電視沒一天老實。瞧!打着孩子了吧!”已經“走火入魔”的爸爸若無其事,任然在那裡揮臂吶喊…… 

  最後中國隊終於贏了。爸爸一下子跳起來揮着拳頭喊着:“我們贏了!”瞧!這就是我那可氣又可愛的球迷老爸。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