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日的黃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黃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這兩天做思想鬥爭,我也開始慢慢的原諒鄭愷了,也開始享受秋天,其實如果把鄭愷欺騙我的事情,往好處想的話,鄭愷還是有很大的功勞,比如:如果他來了我就等於欠了他一個人情,到那個時候,不但星座相剋的理由很荒謬,現在也不會崇拜佳航哥哥,也不會感受巨大的快樂,所以不僅秋天美,秋天的黃昏更美,其實人生啊,就如這四季輪迴。春,是天真無邪的童年,快樂而美好;夏,是灑汗拼搏的青年,艱苦卻充實;秋,是回首過往的晚年,落寞與喜悅;冬,是一生的終點,被厚雪埋葬。其實我最怕的不是冬的死亡,而是秋的蒼涼。所以度過了春天,秋天才是最美好的季節,黃昏很美、夕陽很美,如果你和你愛的人,一起看夕陽、看黃昏,那就是最浪漫的事,我也很嚮往外婆的澎湖灣裡面的情景,還有慢羊羊騎着蝸牛度過黃昏的情景,如果有一幅畫,畫里只有黃昏,那麼我會給這幅畫添加一條小溪,然後小夥伴們在玩耍,如果可以添加一首歌,我會添加小螺號這首歌,因為這才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黃昏,一個具有兒童歡笑的黃昏!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黃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