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球迷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球迷老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超級球迷,小小足球,籃球,乒乓球,將他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一到晚上,爸爸總是習慣地打開電視機,調到中央5台。精彩的節目一到,立刻放下手中的一切,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時不時地還“啪”地拍一下大腿,大叫一聲好,或是大罵“臭球”。看他那如痴如醉的樣子,媽媽很生氣,常常和他吵,可爸爸置之不理,仍我行我素,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由他去了。 

  周六晚上,亞洲杯足球錦標賽,日本和中國決賽,他早早就料理好一切,坐在電視前等了。一場球賽牽動着球迷爸爸的心。終於中國隊以二比一敗給了日本隊,爸爸氣得火冒三丈,說:“很明顯有暗哨,而且大屏幕也不及時回放,我以後再不看中國隊足球賽了,中國隊的球怎麼這麼臭”。媽媽對爸爸的話嗤之以鼻,她壓根就不相信牛會不吃草。看見爸爸一直生氣,媽媽忍不住地勸他說:“你真是‘球迷心竅’。中國隊贏了,給你獎金啊”。可是,爸爸卻一本正經地說:“你不懂,我這根本不是‘球迷心竅’,唉---,拼了命也不能輸給日本那,真希望中國足球隊給中國人爭口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球迷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