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句子 標籤:句子作文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為為兒子要時刻牢記父母的養育之恩,聽從父母的教誨,寬容理解父母,繼承和發揚這一文明瑰寶!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新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同學們:請利用你們活躍的思維和靈巧的雙手,為你們繁華錦繡的前程和五彩繽紛的未來,編製精美別緻的花環吧!

  《成功的演講》就是以精美華麗的語言,誠懇堅定不移的態度和充滿大膽自信的優勢,讓感人的思想的清泉,流進每一位聽眾的心田金掌,銀掌不如大家的鼓掌,請大家給我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鼓勵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我的生命是一張白紙,還請各位在座的評審員們,給我舔紅加綠,描繪出你們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畫卷,是我魅力無限,風采麗人。

  非常感謝xxx給了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在這裡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夢想,去實現人生的冠軍。

  陝西咸陽禮泉縣清華大學初一:趙朝剛

您正在瀏覽: 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