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醫院中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中的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空軍總醫院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東邊靠着中央電視塔,西邊挨着護城河。媽媽是醫院的大夫,我家曾經住在院內的家屬樓里。院內有食堂、花園、住宅、病房樓、門診樓等。花園在醫院的正中間,小時候我最喜歡玩的地方就是這個花園,它伴隨着我度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

  春天,金燦燦的陽光照耀在花園裡的河面上、涼亭上、以及花草樹木上。萬物復蘇,五顏六色的鮮花開了,綠樹發芽了,到處都是植物的芳香、泥土的芳香。這般景象難以比喻,走在這裡,彷彿置身在春的海洋,人也變得朝氣蓬勃了。

  夏天,樹上的鳥、昆蟲開始鳴叫,它們的聲音脆脆的、亮亮的,給人一種精神抖擻的感覺。小朋友們在花園追逐嬉戲,顯得那麼天真、活潑、可愛。大人們藉著這美麗的景色,有的在樹下讀書,有的在池邊釣魚,有的在花間散步。人們彷彿忘了驕陽下的暑熱。

  秋天,金色的樹葉紛紛落下,撒在路邊。踩在軟綿綿的葉子上,好象踏上了厚厚的地毯。下午,夕陽掛在天邊,像彩虹一樣美麗,我視線中的花園也彷彿隨着夕陽擴大。

  冬天,雪姑娘給花園披上了瑰麗的銀裝,花園變成了水晶的宮殿。寒風呼嘯而來,玉樹瓊枝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如同古箏的美妙演奏,那是多麼的溫馨啊!這時的花園是孩子們的樂園。

  醫院的花園給我的童年帶來無比的快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醫院中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中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