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不要抄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抄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2009年,最熱門的連載故事就是《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點擊率都上百了!那是婉兒姐、龍恂姐的作文,我一直很崇拜她們。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那就是轉載、抄襲!

  先說轉載吧。今年,我又在另一個網站註冊了,ID是“月雅雲”,我經常在那兒看作文,有一天,我在那兒看到婉兒姐的作文,可作者不是婉兒姐,具體是誰,我給他留點面子,不說。但我想對轉載的人說,請停止轉載!

  再說抄襲吧!我先問問大家,有誰敢說,自己的連載故事絕絕對對沒有抄襲過人家,沒有!我看過許許多多的此類文章,音樂魔仙、彩虹仙子、月之仙子……雖然名字好,但內容就是抄襲!

  我寫這篇文章用意非常簡單,就是想還給婉兒姐、龍恂姐一個公道!!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抄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抄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