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抄襲?這樣做對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這樣做對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景物的作文,他還有事,叫我們要安靜,他得去辦公室。老師剛一走同學們就開始寫了,唯獨我的同桌,她依舊無動於衷。

  “嘿!你怎麼還不寫?”我壓低了聲問她,她卻拿出一本《作文王》說:“急什麼,我只要對着上面抄就好了。”“你怎麼可以……”轉念一想,我還是先寫我的吧,等一下再做決定。我多次提醒他別抄了,可她卻像沒聽見一樣,不緊不慢的繼續抄。過了一會兒,我們都把作文交了上去。

  下課後,我找到了她:“你怎麼可以這樣?你那樣得來得分一點都不光彩!”

  “不光彩又怎樣?我只要讓大家崇拜我就行了!”

  “是,大家是崇拜你了,可你也一定不會快樂的!”

  “我……算了!不跟你爭了。”

  望着她那漸漸遠去的背影,我有些悲傷。你以前不是最講究誠信的嗎?為什麼?以前的你,究竟去哪兒了?

  第二天,本子發下來了。她得了“優”,大家都恭喜她,為她高興。可當她看到那一個鮮紅“優”時,她的眼裡閃過了一絲迷茫。下課後,我看見她向辦公室走去……

  四年級: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抄襲?這樣做對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這樣做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