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抄襲之後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之後的感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邊寫作文,邊想象得了精品作文時的事情。但是,只寫了一段,我便再也寫不下去了。於是,一個罪惡的想法在我腦中誕生了:抄襲。“不行,你不能這樣做,抄來的作文就算是精品,那也是不光彩的榮譽。”一個小孩在我腦子裡說。“沒關係,抄吧,抄吧,反正他們也不會關注你這個黃毛丫頭。”另一個小孩說。“我到底該怎麼辦?抄還是不抄?”最終,後者贏了。

  我隨便找了一個白雲飄飄網站,找了一篇作文,在文章屬性里選擇了原創,很快,這篇文章便發表了,但是,我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是我抄襲的……

  從那以後,我老是吃不好飯,睡不好覺。但是,我又不敢說出來,因為,我害怕說出來以後,大家都會鄙視我,瞧不起我,不跟我玩兒。

  今天,總算藉著寫作文的機會說出來了。我的心裡舒服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抄襲之後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之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