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西湖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西湖是杭州的一處遊覽勝地。去年六月,我和爸爸、媽媽、姐姐有幸遊覽了西湖。 

  我們一家坐在開往杭州的汽車上,當時我真想插上一對翅膀飛到西湖邊。經過2個多小時的行使,終於到了杭州西湖。呀!站在西湖岸邊,好美啊!有風時波光粼粼,無風時,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樹木的影子倒映在水底,整個湖面增添了綠色的氣息。遊人如織,人山人海,不但有許多中國人而且有許多來自五湖四海的外國人。我們一家買了游票登上了水上列車,列車開動,兩邊的波浪像一朵朵濺開的小花;遠處片片小舟在西湖裡盡情地划來划去;還有巍峨的高山屹立在西湖的北方,像一個個英勇的衛士守衛着遼闊的西湖;向東一看,你準會看到那美麗的杭州城。啊,好一派既美麗又迷人的景色啊! 

  我們又來到湖心島,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清澈的池塘,池中開滿荷花,粉紅粉紅的,像一張張笑臉對我們微笑。荷葉像一條展開的綠色地毯,綠如碧玉,上面的水珠像一個個晶瑩透亮的珍珠一樣。我們走過了彎彎曲曲的九曲橋,又來到了池塘前的花壇,花壇里種了各種各樣的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美麗極了! 

  接着,我們有遊覽了三潭印月。 

  夕陽西下,遊人們陸續離去,我也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美麗的西湖。我不禁讚歎道:西湖啊,西湖,,你像一塊光彩奪目的明珠,為杭州增添了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