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4月18日,我們學校組織我們進行了春遊活動。早上8點鐘,旅遊車從學校出發了。大概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松江辰山植物園。

  進到植物園區后,我們便按小組活動。我們觀賞了辰山,兒童植物園,盲人植物園,染色植物園等等。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組的人員還是挺集中的,可是沒走一段路,就解散了。植物園實在太大,沒有辦法找到他們了,只好自己一個人去“走馬觀花”了。但是我感到慶幸的是:當我走到辰山時,我看到了六班的幾位女生,便和她們一起走了。我們剛爬上一點時,看到一張溫馨提示板上寫着:小心蛇類。我們中的兩位女生便害怕了,就往回走了。下山後,我們決定去兒童植物園。我們邊跑邊走,一會就到了。可是在去的路上,我們看見了好多好多的蜈蚣,把我們嚇的要命。我們在兒童植物園裡逗留了一會就走了。我們一路走一路尋找野餐的地方,最終找到“滿意”的地方。在這一路上,蜈蚣可真多啊!

  吃完午餐后,我們開始爬辰山。辰山非常高,爬上去非常的累,下來的時候又有一股衝力,十分危險。從辰山上面往下看,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一眼望去讓人賞心悅目。從辰山下來后,我們去了一個山洞裡,山洞裡很黑,讓我覺得十分恐怖。但走出山洞,我就看到了瀑布,不時的讓我想起了李白詩人的一句話:“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嘩啦啦的流着,不親不自禁的拿出手機,拍下這優美的景色。等我們再兜了一兜,便會集合地集合了。

  這次的春遊活動,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恐高的感覺,還知道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樹木的名字。總而言之,這次的春遊還是挺有意思的!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