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樹葉變綠了,山變青了,小河也唱起了歡樂的歌聲,地里的小草也偷偷地從泥地里鑽出了綠色的頭,一片一片的綠色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枝頭上的小鳥伴隨着春的氣息嘰嘰喳喳唱個不停,它們彷彿在唱:“春來了!春來了!”萬物從沉重中蘇醒過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 

  陽春三月是踏春的好季節,這不學校就組織了春遊活動。4月10日,晴空萬里。全校師生在校門口集合。8:30分準時從學校出發。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歡快的步伐走出了校門。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欣賞着路兩邊的景色。不知不覺就到了明珠廣場。到目的地后,我們找一處陰涼地,一邊鋪地毯,一邊玩耍。我們盡情的享受着春的懷抱。幾分鐘后,遊戲節目開始了,首先是象棋比賽。象棋是我的最愛,當然少不了我。一聲令下后,比賽拉開了序幕。一路我全神貫注過五關斬六將。幾輪下來后,我終於如願闖進4強。可是好景不長4強后我就止步了再也挺不進決賽,沒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很是懊惱。我沮喪的離開了比賽場地。回到營地里。這時好友過來叫我一起放風箏,我立刻又來了精神。仰望着高高飛翔的風箏,我又快樂的像只小鳥。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這一天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很快過去了。如果天天都這樣,我想,我們一定會開心死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