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爸爸提議我們全家去郊遊,一大早爸爸就把我的耳朵叫醒,起來一看媽媽早已準備好了,看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也不敢怠慢。洗刷完畢,風捲殘雲般吃完早餐 

就出發了。 

  這次春遊因為是在近郊,時間充沛,所以爸爸開車的車速不是太快,正好瀏覽一路的郊外風光。綠的樹,紅的花,清澈的河水潺潺的流着,鳥兒歡快地叫着,一副好美的畫,感嘆大自然的神奇魔力。春夏秋冬,四季更替,畫的內容也不一樣,但我最最偏愛這明媚的春光。 

  一路欣賞着美麗景色,看到那兒景色好,就停車駐足,拍照留念。我們這次春遊很隨性,看來有點漫無目的。媽媽說,她就喜歡這種與大自然親近的方式。又走了一段路,看見路邊的牌子寫着“垂釣農家宴”五個字。我們就順着指示的路線來到了一農家承包的湖邊,釣魚的人可真不少,再仔細一看他們身旁的魚桶,都收穫不小。然而,我早已瞄上了湖裡的小船,先是我和爸爸上船,環遊一周,發現湖的東南角有幾隻野鴨。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趕緊往回划,招呼媽媽上船,起初,媽媽還懷疑我的駕船技術,不敢上船,爸爸說沒事,媽媽這才戰戰兢兢的上了小船。我安慰媽媽說;"不要怕,請相信您的兒子,會安全的把你送上岸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劃到野鴨的活動區,一隻小野鴨映入我的視線,身體比家鴨小巧的多,頭頂有硬幣大小的一塊紅色的羽毛,小巧的身子非常敏捷,游速非常快,而且一個猛子紮下去,能在水下游好長的路。我真佩服它高超的游泳技術。聽媽媽說,現在環境改善了,人們的環保意識提高了,野生動物也漸漸的多了。與動物和諧相處,因為地球是我們共有的家園! 

  在回家的路上,望着被夕陽的餘暉染紅的天空,我忽然頓悟,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你是否有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