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來臨了,春姑娘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一切的草、花、樹木、動物們都蘇醒了。 

  小草偷偷從土裡鑽出來,葉子嫩嫩的,薄薄的,它們似乎在試探春天的氣息,燦爛的陽光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顯得格外朝氣,當小朋友們出來玩兒的時候,小草好像在低語,春天到來啦!歡迎小朋友的光臨!

  樹木們也不遜色,爭先恐後的吐出嫩芽兒,春風吹拂,一片片葉子,蓬蓬勃勃伸展開了, 有桃樹、柳樹、杏樹,它們爭吵着:春天是最美麗的季節,樹木們不服氣,都說自己最美麗”!

  在春天裡,可以瞧見小燕子成群結隊地排成行,嘰嘰喳喳異口同聲地叫喚着:春天來臨了,春天來臨了。這讓我想起孟浩然的一句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這時,正是春天,花兒散發出一縷縷的幽香,引來了無數的小蜜蜂和蝴蝶,成千上萬的小蜜蜂圍着花兒飛“嗡嗡嗡”地叫個不停,像似在開一場辯論會,蝴蝶們也圍着花兒翩翩起舞飛來飛去,盡情地享受春天帶來的喜悅。 

  正當春天陽光明媚,也就是小朋友們出家門玩耍的時候了,有些小朋友們帶着風箏拿出來放飛,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小朋友也多了,一瞬間,家家戶戶的人們都像似趕集,不約而同地走出家門,舒展筋骨,笑着、跑着……

  春天是可愛的小草,落到了土裡,在土裡快活地生長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