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跨進了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跨進了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校園裡住下了,我們興奮地想和春天見面呢。

   在食堂的背面,我們找到了五彩繽紛的春天。花兒艷美無比,香味撲鼻。但讓我最喜歡的,無疑是玉蘭花。玉蘭花有的小巧玲瓏,外面穿着毛茸茸的外衣;有的含苞待放,似乎馬上就要破裂了;還有的已脹開一條縫,似乎在朝外面的世界張望呢。

   在跑道上,我們找到了頑強的春天。在沙土和石子的細縫間,有草兒冒出來,它是那麼的渺小,但它仍然要伸出地面,感受陽光的溫暖,接受暴風雨的鍛煉。哪怕被人踩倒,也會再次立起。啊,我佩服它,我佩服它的堅強、勇敢。

   在花壇里,有一個簇新的春天。重重疊疊的枝丫上,長着斑斑點點的綠色,或濃或淡。芽兒是那樣的綠,綠得發亮,甚至有些刺眼;芽兒是那樣的小,像米粒一般,彷彿是昨夜剛長出來的;芽兒真美啊,千姿百態,有的尖,有的圓,有的還帶一點紫色呢。

   我們操場外面是城河,透過鐵欄我們發現了一個蕩漾的春天。湖面上波光粼粼,水紋一陣一陣的,顯得那麼美麗。河邊的柳樹婀娜多姿,垂着長辮,像姑娘在洗頭。河岸邊的大樹上,還有鳥兒清脆的叫聲。

   在操場上,我發現了一個活力四射的春天。同學們在快樂地運動,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球,有的……他們都朝氣勃勃,十分精神。

   我看到學校“微笑牆”(很多微笑着的學生的照片組成的一面牆)上有另一種春天。這是春天的意義,這是春天的精神,難道你能說這不是春天嗎?

   春天原來是無處不在的,在“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擁抱她吧!享受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跨進了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跨進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