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那樣湛藍,雲是那樣潔白,一眼望不到邊兒的湛藍天空告訴我: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快到中午的時候,竟由晴轉陰下起了大雨。真是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啊! 

  我沒帶傘,這讓我中午自行回家?剛放學的我站在門口,望着雨,獃獃地發愁。忽然,遠處兩個熟悉的身影讓我心裡燃起了希望的火苗。 

  “爸——媽——”,我一面揮手,一面高叫着,臉上堆滿了笑容。他們看見了,也向我揮手喊着:“女兒——姑娘——”。 

  這時,馬路上已水流成河。爸爸把衣服一脫,迅速背起我,媽媽把衣服披在我頭上,爸爸、媽媽在雨中飛跑着,雨水灌進了他們的鞋,頭髮被澆成一綹一綹的,順着臉頰不住地往下滴答,但他們全然不顧。媽媽扶着我,生怕我掉下來。我趴在爸爸的背上,望着雨中的父母,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到了家,爸爸、媽媽淋得像落湯雞,我卻一點也沒有被澆着,但我的眼睛卻蒙上了一層水霧。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