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六盤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六盤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就經常聽到六盤山的名字,聽說那裡景色優美,是旅遊的好去處。心裡總想着去那裡看看,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年五一,爸爸帶我去了美麗的六盤山國家級森林公園。那裡的山,那裡的水,那裡的樹,那裡的每一株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晨,我們來到涇河源旅遊公司的售票處,我們自己的車不準進入景區,我們只能改乘旅遊中巴,沿着綿延起伏的山路奔馳着,蜿蜒曲折的道路猶如黑色的綢帶在綠色的世界中飛舞。路兩旁的絕壁上掛着蒼翠欲滴的松樹,就像黃山的迎客松,守候着遊人的到來。

  第一站來到六盤山森林公園的植物園。這裡的樹千姿百態,有見過的,也有從來沒見過的。每一棵樹都掛着一個小方塊板,上面寫着樹木的名稱。沿着植物園南邊的一條小河,河的盡頭便是着名景點之——小南川瀑布。還沒看見瀑布,就已聽到震耳欲聾的流水聲。小南川瀑布美極了,遠遠看去就像是在石崖間掛了一條白色的飄帶。瀑布的下面有一個大水潭,瀑布落下去激起無數浪花,飛濺到我的頭上,鼻子上,臉上,冰冰的,涼涼的。

  從小南川出來,我們又來到涼殿峽。涼殿峽位於山谷之間,周圍都是山,山上長滿各種各樣的樹,好像蓋上了一張綠色的毛毯。抬頭望去,綠樹、白雲、藍天渾然成為一體,而我好像身在另一個世界。這裡還有隻能在蒙古大草原上才能見到的蒙古包,我還以為這裡住着牧民呢,原來是專供遊人休息、娛樂的場所。

  聽導遊阿姨說這裡還有野荷谷、老龍潭、紅軍紀念館等許多旅遊景點,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能一一遊玩,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六盤山森林公園的其它景點,再看看那裡的山,那裡的水,那裡的樹,那裡的每一棵草。

  二小三年級:余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六盤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六盤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