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盤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盤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盤山 

  暑假裡媽媽和爸爸帶我去了趟薊縣盤山。盤山可漂亮了,它位於我市的最北邊,被譽為天津的後花園,以風景優美而舉世聞名。 

  那天我剛一到盤山就被它美麗的景色迷住了。站在山腳下往山谷一看,那裡綠樹成片,簡直是綠的海洋,美不勝收。往山上一看雲霧繚繞,高不可攀,有如仙境。順着山道往上爬,一步一個景。這裡有名人石刻,上面寫有各種讚美盤山的名句,最引人注目的是刻有“迎客”的巨石,比人還高;這裡還有清清的泉水,讓人在炎炎夏日感到一陣陣清涼。在山腰和山頂上還有好多寺院,讓人去朝拜遊覽。在快要到達山頂的路上有一段五百多級的台階,想要一口氣走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山頂上有兩棵著名的迎客松,長在石縫中,讓人感到生命的頑強和偉大。 

  站在上頂往下看,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讓人體會到“一覽眾山小”,難怪連古代的皇帝來到這裡都流連忘返,留下“早知有盤山,何必下江南”的讚歎。 

  美麗的盤山景色以它獨特的風光吸引着八方遊客。 有機會你也去看看吧,相信你一定會身心愉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盤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盤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