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盤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盤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盤山了。那裡風景秀麗,景色怡人。 

春天 ,春光把盤山打扮得更加美麗,綿綿的細雨把樹木澆灌得更加旺盛。 

夏天,綠葉疊疊,綠得像碧玉一樣,水是那樣清,那樣美。 

秋天,果壓枝頭。蘋果和水梨真是香味怡人。 

冬天,當天下着鵝毛大雪,滿山遍野都是白色的世界。漫天飛舞的大雪,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一樣柔,紛紛揚揚美不勝收呀! 

我最喜愛的就是秋天的盤山了。你要是秋天去盤山,你一定會感受到那裡的茂盛的樹木,那裡蘋果和水梨的香味。到了晚上看着那一望無際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真是“滿天星星亮晶晶”。早晨我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直入肺腑。我聞到了鄉間的新鮮的空氣。 

春天的纏綿,夏天的綠葉,金秋的水果,冬天的無暇構成了一年最美麗的風景。盤山的美妙景色真實說都說不完,真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盤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盤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