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有很高的地位,也不是有很大的權利,更不是歌星、明星,而是一個很普通的一個清潔工人。

  夏天,天氣很熱,我們都在家裡,開着風扇、空調。而清潔工人呢?卻在太陽的毒烤下,默默地工作。

  冬天,天氣寒冷,刺骨的北風呼呼的刮著,我們都在家裡開着暖氣。而清潔工人呢?卻在寒風下,掃着路邊的積雪。

  雨天,我們打着傘,身上也淋濕了不少。可清潔工人呢?在密密的小雨下,打掃着積在路邊的雨水,他(她)們的身上全都被雨水淋濕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幫媽媽倒垃圾,就在我放完垃圾要走時,發生的一幕令我驚呆了。那是因為我發現清潔工人把垃圾全都倒了出來,用垃圾車運走,垃圾里散發出各種臭味,而清潔工人卻在哪裡認真的清理着每一個垃圾桶。

  我真的被清潔工人這種不怕臟、不怕苦、不畏寒暑,默默貢獻的品質所感動。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